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企業講座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開幕剪綵記者會活動公關公司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商品展活動企劃公司收費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魔幻泡泡表演公關活動收費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滇西的橫斷山區,行走的人們站在群山之巔,便會發現,滿眼的山如同大海中層層疊疊的浪濤,向著某個方向不斷推進。也只有在路上,才會發現,這樣蒼茫的大地,到處都是路。 這些路讓人們繞過岸壁、澗溪和密林,從一座山抵達另一座山。 跟群山一起圍堵人們行進的,還有江河。在滇西腹地,山與山之間,便是江河。在云龍縣的地界上,瀾滄江、沘江、關坪河、漕澗河等大大小小的河流千回百轉地流過那些山脈,水氣從谷底蒸騰起來,成為云霧,籠罩與隱藏,讓群山與云霧水乳交融,形成了變化萬千的景象。 “江上夜覆云霧,晨則漸升如龍”,這一片山脈與江河糾纏不清的地域,便被古人賦予了一個詩一樣的名字:云龍。人們在滇西腹地云龍的行走,除了被高山阻攔,還要被數不清的水以江河的形式阻攔。一路從東而來的人,在這里遍踏山水,向西,去保山、騰沖、緬甸;向北,去麗江、迪慶、西藏。他們的行程,被一座座山承載,被一條條江河挽留,被一座座橋收藏。 在云龍縣,數不勝數的橋,讓這片土地成為天然的橋梁博物館。我在云龍群山里的一路行走,僅在三天時間里便看到了溜索、藤橋、獨木橋、石拱橋、鐵鏈吊橋、鋼混橋、鋼衍橋、鋼繩吊橋。 在云龍縣一個叫做大麥地的村莊,一條小河從遠處的深山里流淌出來。河水不深,也不急,但足于讓人們無法以挽起褲腳的方式輕松地涉過去。小河的兩岸都是莊稼地,夏日的陽光讓那些水稻和玉米忘情地生長著,村子里的人們肯定要在河邊來來往往。于是,藤橋就出現在小河上了。那些原本生長的深山里的野藤,三年或者五年的時間過后,被村人砍來,按照古老的傳統方式纏繞在兩根鋼繩上,形成一個U形的垂掛,然后再在底部鋪上木板,藤橋就這樣引渡村人在每一個晨昏的往返。 在滇西,藤橋暗藏著一個時代的存在,在古籍里,滇川藏交界地區曾經在很長一段時間里被稱為定笮、大笮。這個陌生的漢字“笮”,便特指垂掛于江河之上藤橋。由此可以想見,在那個漫長而遙遠的時代,在群山之間,在怒江、瀾滄江、金沙江流域,咆哮的江水在峽谷里震耳欲聾,搖晃的藤橋承載著行人和馬匹,那是多么的驚心動魄。 相比之下,廊橋是充滿溫情的。在云龍縣,通京橋就是這樣的一座廊橋。一個叫做白羊廠的地方富蘊銀礦,數百年前就有大量的銀子從這里提煉出來,跋山涉水而去,成為人們財富的象征。由此,官府、商人等形形色色的人們便往返在白羊廠通往大理的路上。這座位于一個叫做大包羅村側畔的廊橋便出現了,它幾經塌毀,幾度重修,始終保持著通暢。 站在通京橋上,置身于瓦檐之下,腳踩著那些陳舊而厚實的木板,目睹那些覆苔染塵的石墩,聞到彌漫在空氣里的馬糞味,我無法想象,數百年來,多少人曾經在這里背井離鄉,多少人從這里走向富貴榮華。 相比之下,功果橋則見證了一個國家和民族的鐵與血。從云龍縣城再往西而去,便是瀾滄江,滇緬抗戰時期,中國遠征軍與日軍在滇西地區展開了最后的殊死相爭,數以萬計的遠征軍將士以怒江、瀾滄江作為天塹抗擊日軍,怒江上的惠通橋、瀾滄江上的功果橋見證了紛飛的炮彈、彌漫的硝煙、仆倒的身體、綻開的傷口和流淌的鮮血。激戰之后,日軍從此潰敗到那場戰爭在歷史的最后一個章節。 數十年以后,功果橋還在,那些被風雨淋濕的鋼鐵曾經被血澆透,如今,只有彈痕與江水依舊。功果橋在滇西大地上的存在,又回歸到溝通兩岸群山與江河的原本價值上,有多少人在這里東進西出,南來北往,誰也不知道。山高,水深,路漫長。 不經意間抬起頭來,向著諾鄧古鎮的天空仰望,這時候,我看到一只飛鳥,正撲打著輕巧的翅膀,向著遠處的群山飛去。此刻,我突然間神情恍惚。我想,飛鳥留在天空的影子,其實是非常孤獨的。就連注視的眼睛,也會在瞬間之后扭頭轉向別處,忘記它撲打著翅膀,一直向著天的盡頭飛去。如果沒有云,天空甚至是乏味的,那種藍,即使有海的顏色,也不會讓人一遍又一遍地去凝視與暢想。 然而,大地就不同了,山河、峰巒、灘涂、巖溪、檐舍、車轍、岸柳、榴紅,都在大地上從不間斷地呈現。每一個瞬間,大地都會產生太多的事物,讓人無法盡拾往事。 人們總是忘記自己走過多少路,忘記自己留在地上的腳印。每一個腳步,雖然都由時間來印證,誰也不會在意自己的腳掌曾經踐踏了多少泥土。 大地上到處都是人們行走的足印,只是因為時光和風雨,它們很快就消失了。而鋪架在大地上的一座座橋梁,連接了一座座山,一條條江河,卻永存著,至少在我的心里……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關于日出的文案 1、我愿做你最后一個情人,守護著你每個清晨日出到黃昏。 2、曾經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著單調但充實的生活。 3、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4、追趕日出是為了送自己一場浪漫。 5、悲傷時,找朋友聊聊;痛苦時,聽聽音樂。人生需要善待自己,看開得不到的,珍惜身邊擁有的,日出日落,斜陽夕下,感受生活的美麗。 6、若必得與最后的荒蕪對望,也許明日出發,看一程山長水遠,而歸來是一生的事。 7、我不能安慰你,不能從日落做到日出。 8、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男孩子,把你捧在手心里,像日出日落一樣陪著你,所以別哭了,擦干眼淚快睡吧。 9、山的寧靜,海的叮嚀,想你是我唯一的心情。你的愛點亮生命,像露珠劃過荷葉的倩影。你的愛陪伴前程,像日出溫暖寒星。七夕將到,讓心快樂旅行! 10、日出時,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 11、您現在心里是東邊日出西邊雨吧,道是無晴卻有晴。 12、經過奮斗,終于撥開了云霧,見到了日出,走上了陽光大道。面對取得的成績,不要驕傲,再接再勵,繼續向前行。 13、日也無所求,暮也無所求,日出日落只為點一盞燈,照亮你找到我的路基。 14、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15、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16、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只想要找一個愛我的他,擁有屬于我們的小小幸福!偶爾牽手看看電影相約日出日落。 17、終于來到冬極,藍色的海洋藍色的天空,海天一色,很美很美。遺憾的是最終還是沒能去成東福,沒能看到日出日落。 18、本人乃一介書生,日出而學,日落而歸,此以八年有余,不知何為幸福。 19、只為你存在,我心有真愛,朝陽日出夕陽下,只盼等待你早日回來;你是我的夢,夢醒酒尚濃,春夏秋冬愛似海,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 20、誰挑著擔,誰牽著馬,送走日出,送落晚霞,踏平坎坷睡大覺,為了好夢快出發,夢里還有中意的她,早點睡吧,做個好夢,晚安! 21、有月缺是因為有月圓,有日落是因為有日出,有痛苦是因為有快樂,有失敗是因為有成功,有淚水是因為有歡笑,有快樂是因為有你在身邊。 22、日出東方,唯我不敗;千秋萬載,一統江湖。 23、看日出的永遠只有我自己。 24、感謝你,和我走過風,趟過雨,共過苦,無論日出日落,花開花謝,愛總在那里,不離不棄。 25、畢業后。我們一起去看日出吧。 26、想在一座山谷里,擁有這樣一座小房子。和心愛的人在這里種種花、喂喂魚、看日出,在黃昏一起看斜陽。 27、結束是為了開始,再見是為了遇見,日落是為了日出。那,我應該為誰而出現?為自己,還是為他人? 28、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29、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回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云開日出。 30、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 日出文案心情 1、日出日落,只為迎接另一個晨曦。 2、其實我的想法也很簡單,希望與你一起吃早餐,希望與你一起看日出與日落,更希望與你手牽手一起走,未來的風雨我們共同承擔。 3、曾經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著單調但充實的生活。 4、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男孩子,把你捧在手心里,像日出日落一樣陪著你,所以別哭了,擦干眼淚快睡吧。 5、我沉醉于你的隨意,把敷衍當作稱若刻在永恒里;我迷戀于你的矯情,把假戲當作真心浸在靈魂中;可在日出東方的金光隱現時,你又消失在那里? 6、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 7、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8、日出只要在日落前出現就好,上課只要在下課前到達就好。 9、海水開始翻騰,波浪雖然不大,可也在一步一步的緊閉著我,如果我選擇來看日出的地方離還太近,也許我的衣服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干了。 10、看日出的永遠只有我自己。 11、人間情事太俗,不如一個人看日出。 12、想與你長夜當歌,醉影綽綽,賞碧空云海,看星落長河。八百里驅車,奔兩萬里江河。從日出到日落,執子之手,與子成說。 13、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 14、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15、五點起來,計劃是來海邊看日出,結果到了海邊太陽已高高升起。意外地是高速收費便宜,第一個收費站一元,第二個免費。 16、日出東方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坦然心也坦然。樂觀是大度,樂觀是豁然。沒有夢想耕耘的過程,收獲的結果也未必飽滿。 17、遇見你,日出日落,春夏秋冬,都被賦予新的意義。 18、失戀就是解錯了一道難題,本來很高興終于有撥開云霧見日出的時候,但發現答案卻是完全錯誤的,十分懊喪。 19、日出生情,日落成傷,你走了,走的這樣徹底,用滿地的鮮紅滅了我一世的希望,日出又黃昏,我迷失了方向。 20、晴天陪你一起看日出,雨天陪你一起看彩虹,霧天陪你一起感受飄渺的感覺,只希望你能陪我過一生。 21、我想有一個如你的人生,還有你的陪伴,不看日出日落,而是陪著我看四季的輪回,直到我們老去。 22、多想成為你的鹿,伴你看熏染山澗的日出,共度一個悠長午后,然后一起穿過黑夜無涯。 23、喜歡一個人根本是藏不住的,就像日出日落,海漲海退,是那么自然的事情,哪怕你極力想要掩藏,可你溫柔的眼神還是出賣了你。 24、若可以,我陪你從日出到遲暮。 25、日出時,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 26、我想等到老的時候還有彼此攙扶著看日出日落,我想和你簡簡單單的生活,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起天長地久。 27、站在世界某一個角落,看著日出日落。 28、為他留著長發的姑娘昨日出嫁,提著酒的他從街頭喝到尾巷,他說你穿錯了嫁妝怎能快樂,再上一層胭脂也不美。 29、日出日落是一天。人生如日,光芒四射。 30、日出東山于西落,愁也一天,喜也一天。辦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朋友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 日出的文案心情短語 1、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只想要找一個愛我的他,擁有屬于我們的小小幸福!偶爾牽手看看電影相約日出日落。 2、心悠悠,愿愛在深秋;路漫漫,愿快樂永相伴;看日出日落,誰在追趕時間?看潮起潮落,誰在欣賞浪漫?只要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心愿! 3、當夕陽斜下時,我的心也隨之下墜。當日出從東方升起時,我的心亦噴薄欲出,這是發自心底的的吶喊,我愛你! 4、多想成為你的鹿,伴你看熏染山澗的日出,共度一個悠長午后,然后一起穿過黑夜無涯。 5、山的寧靜,海的叮嚀,想你是我唯一的心情。你的愛點亮生命,像露珠劃過荷葉的倩影。你的愛陪伴前程,像日出溫暖寒星。七夕將到,讓心快樂旅行! 6、我的生命因你而豐富,你的出現使平凡的日出日落,都現出了精彩的意義。 7、看日出必須守到拂曉。 8、失戀就是解錯了一道難題,本來很高興終于有撥開云霧見日出的時候,但發現答案卻是完全錯誤的,十分懊喪。 9、我為在光明頂見到它的婀娜多姿而贊不絕口,為在天都峰見到它的直鋪深谷而驚嘆不已,我更為日出時那滔滔的云海而震撼。 10、黑夜白晝我們都曾擁有,日出和日落也都經過。 11、黑夜里被風吹著的蠟燭,怎樣才能等到日出。 12、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回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云開日出。 13、日出日落就如愛情一樣,我們曾經都在日出時愛得那么的瘋狂,而我們也是在日落后愛得那么的痛苦,因為日出是一種完美,而日落卻是一種凄美。 14、用我的誠心許一個愿,希望那個人早日出現。 15、我一定會牽著你的手,和你一起去看日出! 16、我想有一個如你的人生,還有你的陪伴,不看日出日落,而是陪著我看四季的輪回,直到我們老去。 17、規律的心跳告訴我,我的生命不能沒有你,每天的日出告訴我,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臉上的笑容告訴我,我的幸福不能沒有你,你是我一生的最愛! 18、想牽著你的手,看日出日落,品人間美味,觀世界風景。 19、我也想和山下的姑娘一樣,養點小雞小鴨,日出而作日落而歸,平平靜靜地過日子。不過這只是一個夢而已,永遠不會實現。 20、不同的山頂也會有美麗的日出。 21、早起不在雞鳴前,晚起不在日出后。 22、陪伴是長情的告白,我想陪你從日出到日落,陪你走過春夏秋冬,一直到白首。 23、晴天陪你一起看日出,雨天陪你一起看彩虹,霧天陪你一起感受飄渺的感覺,只希望你能陪我過一生。 24、紅日出海,霞光萬斛,朝陽噴彩,千里熔金。大洋之上,長蛇飛動,直奔眼底。面前的磯岸頓時卷起兩丈多高的金色雪浪。 25、當與你相識的那一刻,我相信了宿命的安排,心存感激的善待與你相識的每一瞬間,伴你笑對每一天的日出與日落。 26、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27、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28、日出日落,只為迎接另一個晨曦。 29、生命如日出日落,歲月蹉跎,時光荏苒,時光一去不復返,往事只能回味,物是人非事事休,歲月不饒人,歲月無情,仿佛還在昨天。 30、做一個有未來的人,無論刮風下雨,你一定記住,做一個有未來的人。日出日落。愛。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台中醒獅團活動公關公司收費 台中尾牙春酒企劃辦活動公司評比 台中企業家庭日活動公司規劃完善

arrow
arrow

    qdd47dd84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