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從容大于能力   當你和客戶打電話的時候是不是說話不自然,事情沒有完全搞明白就把電話掛了。   當你和客戶交流的時候是不是很緊張,害怕客戶不和自己合作,處處遷就客戶。   當你遇到緊急事情需要處理的時候是不是手忙腳亂,大腦短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很多時候不是自己不夠優秀,而是自己遇事不夠從容、淡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定要時刻提醒自己從容大于能力。   2.選擇大于努力   選擇什么樣的妻子,你就會擁有什么樣的家庭。   選擇什么樣的工作,你就會有什么樣的工作環境。   選擇什么樣的朋友,你就進入什么樣的朋友圈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選擇不對,再多的努力也是徒勞,選擇大于努力,選擇一定大于努力。   3.一輩子只干一件事   術業有專攻,一件事情重復做,堅持做,才能成為行業的精英,才會更容易成功。   一事成則事事成,什么都想做,最后什么事都做不成。簡單的事情重復做。   4.一輩子兩件事需要一直堅持做,運動和讀書   運動代表著健康,健康是不是值得你一輩子擁有,那你是不是也應該鍛煉一輩子。   讀書代表著智慧,智慧是不是會讓你獲得成功,想要成功是不是應該堅持讀書。   5.思考   做一步想三步,遇事多思考,把思考當成習慣。   一個小的細節沒考慮到位就很可能會讓你犯下大的錯誤。   記住思考會讓你少犯誤,思考會讓你變得更加睿智。   一切偉大的成就都源于思考。   6.多和有質量的朋友聊天   聊天是一個交流信息的過程,同時也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和有質量的朋友聊天,你會得到很多有利于你進步的信息。   一場高質量的聊天,不亞于你讀一本世界名著。 +10我喜歡

文|張珂   “雙十一”你加購物車了嗎?搶紅包了嗎?淘寶蓋樓了嗎?領購物津貼了嗎?   又逢一年一度的購物盛宴—“雙十一”。成千上萬的人,無分男女,不論老少,不談貧富,沒有階層,皆在積極參與這場購物的狂歡。   有數據顯示,天貓在一分三十六秒內就創造了100億的交易額。毫無疑問,這彰顯了網購的無限活力,網上交易的迅速發展。   “雙十一”有其利的地方,“雙十一”時折扣很大,對消費者來說,有更大的幾率買到物美價廉的東西。   對賣家來說,銷售業績會上升,品牌知名度會提高,平日里賣不出去的貨物得以低價大賣。   一定程度上,還會帶動相關經濟產業的發展,促進相關科技產品的研發。   事物總是具有雙面性。在“雙十一”這股熱潮掀起的同時,一些問題也隨著暴露。這便是我所說的熱潮中的冷思考。下面談談問題吧:   很多消費者沖動消費,不理性消費。很多人不按照實際情況出發,貪圖便宜,最后貨到手才后悔,致使“雙十一”期間退貨率,差評率也大幅度增長。   快遞業務繁忙。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很多快遞人員連續工作,作息時間被打亂,陷入疲憊超負荷的狀態中。以至于十一月成了快遞員辭職的高峰期。   不法分子利用活動進行詐騙。短信鏈接,活動驗證碼,紅包中獎等等使消費者信以為真,點進去卻發現手機中毒。   過度包裝,造成資源浪費。保護好貨物,包裝必不可少。很多買家條件性認為包裝越好,商品也就不太差。很多商家為了贏得好評,對貨物進行了過度包裝。而當前市場上所通用的快遞包裝材料,大多是紙板、牛卡紙、PVC、氣墊膜、塑料袋等等。其中,塑料袋被用的最廣泛,也最難處理。它由生活垃圾再加工而成,無法掩埋或降解,大多數只能填埋或焚燒。這違背我們希望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初衷。   今年的形式過于繁瑣。先付訂金,整點搶購,津貼滿減等等。   一方面,各式各樣的活動使這場購物的購物的狂歡變得麻煩起來。我們抱著貪圖小便宜的想法,購物欲望變大,買更多的東西去湊單,結果到手卻發現很多派不上用場。這是營銷者增加銷售額智慧,但不利于節日的長時間發展。   那么這些問題如何解決呢?   在我看來,快遞產業需要加大人員投入,加緊研發,利用機器高效率工作。   系統優化,要注重系統內部結構的優化,趨向,綜合地看待問題。這就要求各個店鋪各司其職,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商家要保持誠信,保持質量,投機取巧不會走得長遠。消費者呢,要有清醒的頭腦,不要盲目購物,沖動消費。   另外,學會鑒別能力,不要亂點陌生鏈接,注意網絡安全。這樣,我們的網絡購物就有了一個良好的環境。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在我看來,過度包裝是我們需要認真思考的問題。   環境問題的重要性眾所周知,而“雙十一”時有太多的垃圾產生,無法降解,污染環境。怎么解決呢?這需要購物者,商家,社會共同參與。   一方面,以可降解的,可重復利用的材料去代替傳統塑料袋。   另一方面,不要過度包裝,保證運輸過程中不要損壞即可,消費者需要改變包裝好即產品好的觀點。   另外,在各大快遞點設立紙箱回收處,以便于材料重復利用。而這一點,很多菜鳥驛站已經實行。   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這個問題可以解決。   套路和陷阱締造不了真正的商業王國。量入為出,理性消費才是正確的消費觀念。   最后,我希望大家都用辯證的思維去看待問題,理性對待雙十一。   事物發展前途是光明的,過程是曲折的。要對未來充滿信心,不斷克服前進的困難。網購順應時代,“雙十一”體現其多樣性。   量變是質變的必要準備。現在的“雙十一”可能還存在一些問題與不足,但隨著不斷更正,腳踏實地地去做,便會一點點地進步。   我相信“雙十一”會越來越好,最終成為真正的全民狂歡節,國際狂歡節,穩定健康地走下去。 +10我喜歡

有時候,一朵花,不經意地開在心里,卻勝過天下姹紫嫣紅。   也許,就在你失意的時候,在你孤獨彷徨的時候,在你一個人漫步的時候,它就開在你的路旁,恰是那么一朵無名的小花,闖進了你的心扉,讓你駐足流連,讓你與它凝眸,與之靈魂相吸。你聆聽它的花語,它聆聽你的獨白。   有時候,我也會不經意地喜歡上路旁的一朵小花。雖然,我叫不出這花的名字,但是,卻是如此地喜歡。我會停下來,仔細地欣賞,把它的美定格在我蔥蘢的時光里。羅丹說,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也許,這句話所要表達的意思不過如此吧。   我們走過每一寸光陰,每一寸土地,我們只有用心去看,去感悟,去體味,世間萬物都是如此的美好。   那些遇見,都是一種塵緣。我們或錯過,或擁有,都是值得我們去回味,去珍惜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或許,有一天,我會想起它,想起它給我的快樂,給我的詩意。   如此的給予,對于我,卻是莫大的幸福。生命中的感動,或許就是這一次一次的遇見,一點一滴的光陰所堆積而來。   有時候,一朵花,一片葉子,一處風景,或是一個人,雖然與我們只是萍水相逢,但是,卻給了我們很多感動。   正是這樣的一種情懷,讓我感懷人生的美好。我覺得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段光陰,都值得我們去珍惜。   無論,是我們遇見的人,或是一處風景,都給了我們生命的滋養,讓我們活得充實而富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經年過后,那些留在記憶深處的風景,裝飾了我們的夢,留在記憶深處的人,陪伴我們度過了慢長的歲月。   無論是錯過或是擁有的,都是一種緣分。   緣來惜緣,緣去不怨。人,活得灑脫,生活便如一杯禪茶,慢慢飲,慢慢品,方能品其味,悟其性。   人若如此,珍惜人生中每一次遇見,我們的生活就不會有更多的遺憾,即使風花雪月已過往,那也斑駁了一段時光,蔥蘢了我們的流年。 +10我喜歡

作者:千花千樹   驚艷的人生,離不開兩個字:努力。   人生路上,淚水在左,歡笑在右。唯有努力,才能讓生命的鮮花鋪滿兩旁。   一個人,在應該奮斗的年紀,如果選擇了安逸,那么,明天的他一定會恨透今天的自己沒有努力。   上天是公平的,在這光陰飛逝的短暫人生中,誰也沒有多余的年華可以虛度。   只有努力,才能在時間的沙灘下留下自己的足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也必須很努力,才能過上自己理想的生活。   努力,不是嘴上說說而已,而是一種敢想敢拼的行動。   努力,也不是三分鐘熱度,而是一種持之以恒的習慣。   努力,更不是一種差事,而是一種不可推卸的責任。   這個世界上,并沒有運氣和天才。所有的運氣,都是那些默默的努力轉換而來的結果。而天才,也都是努力努力再努力之后才形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以,一個人想要擁有一個幸福的人生,必須經過一番刻苦奮斗和努力。   人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努力的路上,注定風雨無數。   當遭遇挫折,陷入困境時,請不要輕言放棄。只管去努力,剩下的事情,時間自有安排。   因為,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這個世界上,最令人悲傷的事情莫過于,生命也像花兒一樣,總會有凋謝的一天。   花的價值,在于綻放。   人生在世,一定要努力讓生命之花綻放,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雖然,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但是,歲月不待人,盛年不重來。   常言道,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所以,努力吧。   努力一日,可得一夜安睡;努力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10我喜歡


李馥春的購物開箱清單42116徐鎮香的評價心得鄭韋柏的優質推薦評比杜瓊佳的推薦評比好物趙恩華的優質產品推薦18550許怡安的試用評比陳俊宏的購物開箱清單47053陳蕙雪的優質推薦評比
玉皇墩 (2) 陳宜芳的評價心得學會自我治愈,是生活的必修課 (2) 張睿萍的評價心得你正在過的生活,就是你最想要的生活 (2) 邱俊屏的開箱推薦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d47dd84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