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曾見過你真實的樣子只知道你在那遙不可及的遠方聽說你是藍色的化裝可我依舊想象不出你那清晰的模樣你大到無邊無際還是深得無法估量傳說你會哭也會笑是否屬實我也無處尋覓你給定的答案就這樣有人喜歡聆聽你哭的聲音因為那最簡單的聲音我也是而我更愛你夢中的微笑因那只屬于我一個人的特殊也許離奇也許夸張可我就是迷戀那不真實的幻象那一塵不染的脫俗那遠離煩躁的張揚那沒有束縛的歡樂我夢里的海可能是不存在的幻象但我覺得你就該是那個模樣——2013-10-4

一、下廚房有不少小伙伴都用過下廚房這個App,那么對于這個同名的小程序應該也是不會陌生了。和App一樣,這個小程序中也提供了非常多的菜譜供我們選擇,不管我們想做家常菜、甜點、等等,都可以找到非常詳細的教程。二、鹿可影訊這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影視類微信小程序,我們可以通過這個小程序直接在微信中看影視,在里面有非常多的電視劇、電影、綜藝等等的影視資源,而且更新速度非常快,我們能夠在里面找到各種各樣自己想看的影視資源。三、錄音轉文字助手這是一款非常強大的錄音轉文字小程序,通過這個小程序我們可以直接輸入語音后讓小程序幫我們自動轉換成文字,而且識別率非常的高。在轉換出文字以后,我們還可以對轉換出的文字進行翻譯、復制等操作,很是強大。四、小睡眠這是一款能幫我們提高睡眠質量的微信小程序,在里面提供了非常多的睡眠白噪音,當我們不是很能入睡的時候,就可以通過這些白噪音來幫我們快速入睡,也是非常不錯了。五、壁紙精選這是一個擁有非常多好看壁紙的微信小程序,在小程序里面為我們提供了超級多高清精美的手機壁紙,我們總可以在里面找到自己喜歡的手機壁紙。這對那些愛換手機壁紙的小伙伴來說可是很可以了呢~好啦,以上就是小編今天分享的一些非常不錯的微信小程序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呢?要是有其他好的小程序的話大家也可以分享出來喲~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2020國際書展優惠訂閱價格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新客戶訂購價親子天下台北哪裡訂國際書展讀者文摘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桃園哪裡訂 VOGUE台南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訂閱送譯典通: 排行榜 東京人口世界最多 國際書展國家地理雜誌苗栗哪裡訂 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優惠訂閱價格 亞洲週刊要如何閱讀比較好?生字蠻多的?訂閱免費送thomason耳機? Fortune彰化哪裡訂 2020年遠見南投哪裡訂 讀者文摘英文版中文版: 除了減肥瘦身,運動的原因? 家庭育兒雜誌訂購優惠 社會人文雜誌訂購優惠 讀者文摘師生訂閱價 一年只要996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d47dd84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