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半日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

半只麻辣火鍋雞,一扎啤酒,一片嘈雜的夜街頭,從初夏就一直陪伴著我。我不愿意與一群狐朋狗友,吆五喝六地喝酒,但我愿意一個人在一隅,看著別人吆五喝六,聲音越大越好。 每次點好火鍋,我都會到一旁的IC電話前,用200卡給家里打上15分鐘的電話。獨身來到這個城市快兩年了,可是妻子還沒有一點調來的跡象。15分鐘后,那半只雞正好燉到最好吃的火候。 漸漸,老板認識了我,那個靠IC電話的小桌就成了我的專桌。 漸漸,在我還沒來之前,那個小桌上早就有了半只火鍋雞燉著。老板說,燉得時間越長越好吃。我說,你就不怕我不來嗎?老板說,不來我自己吃。 漸漸,我下了辦公樓就直接去IC電話,再坐下吃火鍋雞。只是那只雞每次都要剩下一半,老板說,半只雞是他們的底線,不能破的。 一天,我打完了電話,吃了一驚,一個漂亮新潮女孩正在大吃我的火鍋雞。看到我來到桌上,女孩不但沒有躲開,反而指指她對面的座位說:“坐下,我們一起吃。”說著,她高聲地說:“老板,再給我們這里上一扎啤酒!”好像我是她請來的客人。 喝完一扎啤酒,女孩又要了一個燒餅,大口大口地吃完后,說了聲“拜拜!”然后就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 第二天,新潮女孩又來了,并且提前給我要了一扎啤酒。她看到我驚訝的表情,只是大聲地笑,說:“你的半只雞,吃不了,剩下多可惜。再說有一個漂亮女孩陪著,還能排除孤獨呀。”她又是不管不顧地吃完喝完,要了一個燒餅,大口大口地吃完,說了聲“拜拜!”然后就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 第三天,她又來了,交到我手里3元錢,說:“燒餅與扎啤的錢我自己出!”這次她沒有提前走,而是與我一同離開小桌。 不知道是第幾天了,她吃完后又等我吃完,然后大聲音地喊:“老板,埋單!”接著又對我說,“光宰你也不是個辦法,今天我也放回血!” 后來,她作出了一個規定,兩人輪流埋單,這樣可以省下一半的費用。 有一天,我問她的名字。 她說:“你就叫我風兒吧!” 我們每人一扎的啤酒很快就下去了。風兒提議,“每人再來一扎,咋樣?”我同意了。這還是她頭一次對我用商量的口氣。這時,我們身邊的IC電話響了。是妻子,我這才想起我有3天沒有給妻子打電話了。妻子說,她是從來電顯示上得知這個電話的。她說,我一走她就按上了來電顯示。她說,她還知道我的電話總是在一家酒吧門口打。最后她說了一句話,“但我相信你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說完就放了電話。 夏天就像一大扎浮著豐富泡沫的啤酒被秋天一飲而盡,火鍋雞店的氛圍冷清了,火鍋雞店的熱氣好像也凝固成了秋雨,冰冷著我的心。 妻子打完電話的第二個晚上,那個女孩沒有和我一起來吃那半只雞,喝那一扎啤酒。 一連三天,也沒有見到她的身影。 秋雨又下了起來。我的小桌被老板從IC電話旁搬到了屋子里,透過窗子看著對面秋雨中的酒吧,秋雨就像正在為酒吧門口的霓虹燈上涂著口紅。 IC電話似乎在響,我在雨中拿起聽筒,是風兒,她已去了上海,再也不能來吃火鍋雞了。但她想念那個吃火鍋雞的夏天。 已是冬天了。單位一個同事要打官司,要我陪他去一家“私人調查公司”,一進門我就愣住了,服務臺上有一張風兒的照片。我問經理:“這個人在哪?” 經理說:“已被我們辭了職,我們的工作是不能投入一點感情的,這請你們放心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沒有事說問青山, 聽水聲走在山路。 摘白云笑起天空, 等朋友有很多情。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最甜古風的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生迷離。為你塵埃落定,傾覆一世繁華。 三、姑娘的眼睛如星辰般璀璨,眉毛如月牙般柔和,眉眼之間前盡是我愛的模樣。 四、你是我心頭上的朱砂痣,床頭前的白月光。 五、慕爾如星,愿守心一人,從天光乍破,到暮雪白頭。 六、你才不是什么迎春嬌桃,更不是什么梨花勝雪。我只知,你一展眉,便占了我心上半城春色。 七、曉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八、等待是燈火闌珊,暮然回首是你。相遇是春風十里,淺笑輕顰是你。 九、誰道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日日夜夜。我卻要生生世世,與你永永遠遠,縱馬數盡歲歲年年。 十、千秋水,竹馬道,一眼見你,萬物不及。 十一、我步步都回頭,山是故人眸,柳是纖纖手,遇你之后步步都難走。 十二、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 十三、憶你一次,無關情緣深淺。寄你一曲,不問曲終人散。 十四、前世今生的癡,誰可以洞悉?難道此生眷戀,只是唯美時光,無法溫柔歲月。 十五、風一更,一曲琵琶亡國恨;雨一更,一夜雨落訴衷腸。酒一盞,一介書生淚千行;燈一盞,一生紙上盡荒唐。 十六、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十七、為娘子花開滿城,為娘子明燈三千,皆是我至高無上的榮耀。 十八、塵埃落定,洗盡鉛華,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又是誰擁得佳人,陪她并肩踏遍天涯? 十九、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 二十、琴瑟在御,歲月靜好。吾傾慕汝已久,愿聘汝為婦,終老一生。 很文藝很暖的古風文案 一、喜歡如潮,自遇見未漲停;思念如馬,自別離未停蹄。 二、若君為我贈玉簪,我便為君綰長發。洗盡鉛華,從此以后,日暮天涯。 三、人世風煙夢寐,人欠欠人,皆是無頭之債。你儂我儂,不如一陣清風。 四、一念成悅,處處繁花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五、但愿一路有你共游人間,但求一生與你日月相連,始于心動,終于白首,擁之則安,伴之則暖。 六、今生,守在紅塵,只是為了等你,等你從千山萬水中緩緩走來,幻化千嬌百媚的容顏。你可知,我已忍受千百年的寂寞,只為與你相遇。 七、何為幸運?如風,細柳,煦日暖。可否具體?心動,狂喜,愛意起。可否再具體?遇到你。 八、念你,知行竊語,日復一日;愛你,生之歡愉,年復一年。 九、一往情深,兩心相許,三生盟約,四世不變。天地為我們見證,四季為我們高歌,抬頭看澄澈天空,那就是我對你的愛,一覽無余,全心全意。 十、此相遇知音覓,行過一朝又一暮,今且去惹憐意,無關風雨只關你。 十一、傾吾一生執念,護汝一世笑顏。煙花轉瞬即逝,美好剎那永恒。 十二、原是今生今世已惘然,山河歲月空惆悵,而我,終將是要等著你的。 十三、淺相遇,薄相知,淡相忘,只問淺笑安然,不問花開幾許。 十四、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十五、一座城一個人,一盞花燈一場煙火,一棵古樹一地雪玉殘香,一人回眸凝望,一世繁華無殤。 十六、那是誰的鮮衣怒馬,折我門前桃花,念你無涯,我為你寫下詩里蒹葭,你可會許我相思放下。 十七、相見得恨晚,相愛的太慢,進退讓我兩難。緣過了遠分,緣過了聚散,是否回頭就能夠上岸。 十八、風習裊裊,盈水展千華,飛檐亭角清鈴響。猶記當初,你回眸莞爾,一笑傾城百日香。 十九、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二十、某年某月某日,我看了你一眼,并不深刻。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兩兩懶懶幽幽,停在我心上。 唯美驚艷的古風情話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二斤桃花釀作酒,萬杯不及你溫柔。 三、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佳人似清酒,小酌才知香。 四、不可思議,思你。不思進取,思你。 五、從此,曉露癡纏,星月為憑,所有的心事旖旎,所有的呢喃軟語,都,只為了你。 六、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棱,江水為竭。東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七、未識公子前,只覺得天下萬物風光俱為一色。幸識公子后,眼中還有什么萬物。 八、愿我心愛之人,百歲無憂。 九、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愿。卻怕長發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 十、以我浮生,渡君一夢。 十一、你眼中倒映的是星河漫漫,是我見過最美的世外夢幻。 十二、一曲離歌,暮雨瀟瀟誰紅裳如故,卻琴弦微涼。一騎絕塵,紅塵巍巍誰白衫如初,卻心事微涼。 十三、品一世流年,醉一曲笙歌。望一眼浮華,念一人傾城。 十四、誰,披了袈裟斷了發;誰,守了青銅藏了花;誰,焚了雙目揚了沙;誰,裝戲入畫,傾了天下。 十五、你說,伊人如花,愿許回家。后來,滿頭白發,一身風沙。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十六、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十七、南方有嘉木,北方有相思。嘉木風可催,相思不可斷。 十八、我若離去,后會可有期?我若歸去,溫暖可是一如既往?離別是永遠的折子戲,我已習慣了割舍。 十九、踏遍千山萬水,嘗過俗世紅塵,我想,只有你,才可稱為世界。 二十、眼見你喜上眉梢,我便無限歡愉,深覺春花秋月不如你,夏雨冬雪,無所侵。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3】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

arrow
arrow

    qdd47dd84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